2005年3月15日 星期二

添衣裳--手工春洋1

手染玫瑰印花布,輕盈質地很適合春夏穿著 

 連帽設計多點俏皮,搭配涼鞋或勃肯也不錯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謝妳
最高興的就是聽到這樣的回應了
手工服雖然是每週都有新款,但是哪一天就較難固定
因為手工服從構思.買布.畫圖.配布.溝通.一直到完成...
時間較難掌握...還請見諒
今天是星期三,店內就有十件手工服新款
有洋裝,有裙子,...如果有空,歡迎妳來看看喔!

匿名 提到...

那天到ROMI'S買了件手工裙..
回去被同事們稱讚很漂亮呢..
想問平均哪時候手工的裙子會最多呢??
很想再多挑個幾件呢~~~

匿名 提到...

ㄚ!我又被教授苦毒! 好久沒出實驗室, 不是在家, 學校, 就是中研院, 或教育部. 天氣好熱ㄚ! 對不起ㄟ! 我又瘦了, 只剩38kg. 我找不到衣服穿啦! 都沒有! 都沒有! 上次改的又大了, 我現在都變回我以前在美國一樣, 寬鬆T-shirt, 加改過度的Miss Sixty超短褲, 我還被教授嫌棄說, 不能穿這樣去中研院和教育部. 救命ㄚ! 星期三小姐, 我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你幫我啦!
拜託! 求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