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6日 星期一

romis的新成員--澄澄

ab5c72fb
Romis剛生產, 這篇文章由老公大頭代打, 因為迎接第一個家裡的新成員, 所以我們都有些手忙腳亂, 最重要的事是寶寶跟媽媽都平安, 也都出院回家了, 很感謝這段期間曾經鼎力相助店裡的各方恩人, 衷心的謝謝你們. 十一月中應該會回到店裡繼續加油打拼的...!

15 則留言:

怡亭 提到...

恭喜~
請不要太費心於大家的關心
好好休養喔

致嫺 提到...

哇!超有趣的!恭喜恭喜!!:D
請雅萍好好休息~

Chiyung 提到...

哇!好可愛喔!
跟Romis有像耶!
不過好小一個看不大出來是男生還是女生:P
恭喜喔~!

布娃娃&香米花 提到...

恭喜呀!!雅萍~
好好享受與休息喔!!

艾利絲 提到...

哇哇生了生了
好快哦
上回去看雅萍的肚子沒有很大啊^^"

恭禧母子平安
產後也要好好休息唷

鴨 提到...

澄澄以後一定跟雅萍一樣可愛*^^*
哎唷 可惜比預產期早不是天蠍寶寶XD

恭喜喲!!!
請大頭好好照顧雅萍和澄澄~

小八 提到...

好可愛唷>///<

好好修養唷 :D

包 提到...

我好喜歡皺眉照啦!!!跟小白喜歡到不行...(越洋討論了一番)
真的好期待看到母女兩本人

小衣服我也買好囉!

書沒和咚羊 提到...

恭喜恭喜啊:)

romis 提到...

to 三年愛班同學:
聖誕節快來到了, 祝福大家有個難忘的週末假期. (ps...怎麼還沒有人來報到登記, 跟今天的天氣一樣--冷)

waterbluej 提到...

果然是皺眉照最經典 @@a

雅萍請點我的個人網頁~去看看吧~(羞)

waterbluej 提到...

啊忘了問~
「三年愛班」是啥東東啊?XD

念真 提到...

雅萍,寶寶好可愛....上禮拜去看你,感覺你修養的很成功...簡直是正媽啦!!幸福ㄝ^^ (我是和我姊姊一起去店裡,你分不出誰是誰的那個^ ^)回到美國又在肖想殺去romis了...怎麼每次出romis眼睛都紅紅的....

piggy (怕您不知ㄢ是隨?-ans:智惠啦.....妳不要告訴我"智惠"是隨呀?那我 提到...

澄澄好可愛喔~很像妳老公公耶!!
我回誠品,才得知妳已生囉!!呵呵呵....好為妳開心喔!!\\ ( ^00^ )//
當媽咪的滋味,是幸福滴呦!![轉圈圈]
雖然很久很久沒去妳店裡,有時聽到幼慈說要去妳那...心理都很想跟...
但...妳知道嗎?大夥都很熱烈...都要去ㄋ
但店裡無法一次休那麼多 [加上自己太 "瘦"了,無法供獻啥?哈哈哈^^(呼~)]
故就心想把機會給其它能真正供獻的同事們...
[ㄞ..自己都瘦不下來..我不想只有T恤可選啦](哭)
但不管如何...妳的衣服真的都很好看也很有特色的...
2007年..我許願...我..我....我
我一定要在妳那.買到可以穿的衣服啦...[不是T恤ㄛ]
最後祝您..
生意興旺..旺...旺啦!!
有緣再見面喔![因為有時去都不見妳在店中]
BYE~

piggy (怕您不知ㄢ是隨?-ans:智惠啦.....妳不要告訴我"智惠"是隨呀?那我 提到...

澄澄好可愛喔~很像妳老公公耶!!
我回誠品,才得知妳已生囉!!呵呵呵....好為妳開心喔!!\\ ( ^00^ )//
當媽咪的滋味,是幸福滴呦!![轉圈圈]
雖然很久很久沒去妳店裡,有時聽到幼慈說要去妳那...心理都很想跟...
但...妳知道嗎?大夥都很熱烈...都要去ㄋ
但店裡無法一次休那麼多 [加上自己太 "瘦"了,無法供獻啥?哈哈哈^^(呼~)]
故就心想把機會給其它能真正供獻的同事們...
[ㄞ..自己都瘦不下來..我不想只有T恤可選啦](哭)
但不管如何...妳的衣服真的都很好看也很有特色的...
2007年..我許願...我..我....我
我一定要在妳那.買到可以穿的衣服啦...[不是T恤ㄛ]
最後祝您..
生意興旺..旺...旺啦!!
有緣再見面喔![因為有時去都不見妳在店中]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