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最閃亮也最平凡的明日之星

林怡君..沒錯!!就是那個你在路上隨便一喊..會有五~
六個人回頭的"菜市仔名"...
但我們這個林怡君有一點點不一樣
她是ROMIS草創時期的工讀生
也''曾經是步調咖啡前任超級店長
而她現在是THE GIRL AND THE ROBOTS 的主唱!!
看過她的人很難對她沒有印象.
一是因為她異國洋娃娃般的外型超帶電!!
再來妳會被她元氣十足的聲音跟搞笑藝人的般的對話橋段給震憾教育一番
然後才發現她會解夢..會按摩..會作菜..會寫詞..會作曲..竟然還會唱歌!!!
在天天相處的時候,沒看到的那一份勇敢,在她離職後讓我見識到了!
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她瞞著我過了很長的一段苦日子,
再出現時,夢想已然成形,捧著一疊剛出爐的單曲CD和瘦了好幾圈的她
讓我好感動!!也好慚愧,
曾經我跟很多所謂的"大人"一樣,並不看好這個夢想,
用簡單的"年輕人都想紅"來解釋她的離開...
但她用最熱誠的笑容跟精采的成果   包容了我的狹隘...
她的歌,老實說,剛開始在電台聽到時覺得並不是我的菜,
一回...在店裏,無人陪伴時,我認真的看了歌詞,伴著歌聲與配樂,
我覺得,真的很好聽!!而且重覆多次聆聽也不覺得膩
平日習慣了流行音樂情緒被帶著走的感覺
如今愛上她那種陪伴情緒卻不被干擾的律動...
一首歌,三個版本,三種林怡君...(當然除了GIRL  還有ROBOTS)
一起聽聽看,
如果你也喜歡,
請移駕到ROMIS櫃台表達您的支持,我們有在賣喔!!

2 則留言:

專業代班人 提到...

因為朋友問我什麼是POST連上這網頁
看到置頂文章
我才懂那晚你跟我說所謂"被救贖的感覺"是什麼

說到這裡詞窮
祝你們出國順利又愉快

romis 提到...

給專業代班人
看過妳的現場演出,我也跟那群宅男一樣成了妳的粉絲....舞台魅力毋庸置疑,偶爾跟私下一樣流露的傻大姐氣息更是討人喜歡...希望有更多的人認識你們的音樂,新的一年我們一起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