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2日 星期二

2005年1月日本行

我和irene一月時到日本帶貨時拍下的耍寶照片,當時東京還下了雪,倆個穿著笨重雪衣的傻大姐推著手推車在光鮮亮麗的日本街頭鏗鏗鏘鏘的熱鬧過街.........唉!何時我们才能穿的美美的純渡假呢?ps照片前方堆的滿滿的就是我们當時的戰利品,可愛吧....

4 則留言:

雅文 提到...

※ [本文轉錄自 AAAAAAAA 看板]

作者: izch (KATSUKI!) 看板: AAAAAAAA
標題: [分享]貓咪果然是愛魚的XD
時間: Wed Mar 16 01:22:31 2005

http://kuso.cc/kd

這隻貓咪叫尼塔~~
那天跟朋友去用餐時偶然拍到的~~
覺得很可愛~~
讓大家笑一下嘍^ ^"~~


===============================

搞笑的貓:):):)

Zoe 提到...

雅萍...
你的瀏海很Q 噗~卡哇伊
Irene....三條線 你還是那麼耍寶

凱蒂貓 提到...

老師:
好久不見丫,最近比較有空閒,進來妳的網路看看,老師妳做的越來越好囉!^0^真是替妳高興丫!^^好好加油吧!看到妳這張照片,好可愛唷!有空我會去台北看看妳的,好好加油!最近媽媽又在問我妳店裡有什麼衣服,可是我說妳最近都沒空,所以沒有把衣服的照片放在網站上,媽媽也很想去妳的店裡看看,有空我在帶媽媽去看看妳吧!^^


超想妳的學生留

香君 提到...

雅萍
你們又要去補貨了是嗎?呵呵~~我可以訂貨嗎??
除了上次想找的直筒反折七分牛仔褲(希望薄一點夏天穿的)
可以幫我看有沒有露背無袖綁頸的T-shirt嗎?
記不記得我最早去你們舊店時有試穿一件藍色的,當初沒買真可惜!!
不知那種款式日本會不會已經不流行了
我們這麼有默契,你一定知道我的口味啦!!
祝你們逛得愉快,滿載而歸喲!!期待ne!!
香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