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6日 星期六

romis gallery 即將登場

romis一直想在店內設一個展覽區,

好讓朋友們發揮創意,

這個計畫目前積極籌備中,

還請各位朋友密切注意新訊息喔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雅萍:
搬家後變得很少去店裡了,其實剛是看到另一篇"累的時候進來坐坐"很想跟你說話呢,不過又因為看到這裡沒人留言想說比較不擠,呵!!真的是好累,現在已經凌晨一點半了,而我為了明天的提案還在公司,最近常想,什麼時候要結束這樣的生活呢? 看到你選布的照片,真為你開心! 我一定要加油,在romis gallery現身,咦~好像最後一句才跟主題有關,啊~我真的累了!!

匿名 提到...

香君
現在是凌晨2:30,
我剛回到家,看到妳的留言,很想儘快給妳回應
上次聊天,發現我们是如此相似
對工作的執著與責任感想必也是一樣的深重
但懂得在緊繃的生活中另闢一個私我的空間也是我们所擅長的...
為妳加油,我衷心期待妳的作品